来,白日做梦呀

【多妹】遇见你 12

全都禁;

突如其来的填坑,必不是我良心发现了0.0


正文


5年后

 

田野走的很慢,他还想走的再慢一点,慢到这条上班的路没有尽头才好。

自从昨天遇到李汭燦,田野就开始不知所措,一颗心七上八下。

这不是他5年里第一次见到李汭燦。以前很想他的时候,田野有悄悄的到基地看过他,就偷偷的藏在训练场回宿舍的条小路上,就看上那么一眼,能知道他是胖了还是瘦了,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就足够了。

田野从来没有想过会再次进入的到李汭燦的生活,也没有打算让李汭燦再回到自己世界中来。


“李汭燦为什么会在那”

“怎么摇身一变成李总” 

带着满肚子的疑问,田野并没有注意到面前停下车,直到车上的人走下来,他才反应过来,停住了脚步。

李汭燦并没有直接走过来,反而是站在了车门侧,还是惯用的单手插袋的姿势,就这么看着田野。

田野被他看的有点发毛,干脆主动走了过去。

“你..有事?”

可对面的人好像没有听到一般,还是只是看着他。田野被他弄的脾气上来了,直接想越过他继续往前走。

可田野刚一侧身,李汭燦就马上挡了过来,田野向前走的身形还没收回来,鼻尖差点撞上李汭燦的肩膀,他侧头看向对方,眼睛中射出小火苗,一副你到底要干嘛的小表情。

“呵”

李汭燦突然笑了一下,又马上抿住嘴唇,准确的在田野真正发飙之前收住了表情。但眉眼间的愉悦还是情不自禁的露了出来。

“还是那个田野啊”,李汭燦心里想到。

“上车”,李汭燦一边说一边拉开了车门,微微抬了抬下巴,示意田野上车。

“去干吗?”

李汭燦也没有回答田野的问题,直接把人塞进了车里,自己也顺势坐了进去。田野像只炸毛的小兔子,不停推搡着挤进来的人,李汭燦干脆一条腿跪在后座上直接把闹着的人抱了起来,挪到了旁边的位置,上身也探了过去,田野吓的赶快想后躲,没想到李汭燦只是拉过了安全带帮对方扣好,又重新坐好,对着司机说了开车。

田野被他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搞的忘了自己拒绝走的立场,呆呆的坐好,没有再反抗,但是还是倔强的把脸瞥向外侧,一副拒绝沟通的模样。

李汭燦转过头就看到了田野气鼓鼓的侧脸,突然有点恍惚,仿佛他们从来没有5年未见,而是在一起多年了的小夫妻,丈夫又惹了自己的小娇妻生气,对方在等着自己去抱一抱、哄一哄,就又会重新对他笑,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,向他撒娇。

 

李汭燦收回了目光,把所有情绪也一并收回。车子也慢慢驶进了一扇隐藏在众多绿植后的大门中。与大门的低调不同,门后是一片花园,一栋漂亮的红色洋楼就立在花园之中。

车子停好,李汭燦率先下了车,绕过车尾打开了田野一侧的车门,绅士的请人下车。

田野还在奇怪李汭燦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,就被一下搂住了腰。

 

“李总,欢迎啊”迎面走来一个头发花白的人,老人面带笑容,眼神不经意的打量着田野。

“王老,您好”李汭燦没在意对方对田野的打量,只是把搂住田野的手又紧了紧。田野下意识的往李汭燦身侧靠了靠,倒是显示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。

对方微微一笑,“请进。”

 

田野跟着李汭燦走进楼内,偌大的宴会厅布置成了舞台的样子,台下已经坐着不少观众,好像都在期待着一会开演的一出好戏。

 

李汭燦被引着坐上了2楼的小包间,田野也被李汭燦挽着坐到了身边。

刚一坐下,田野就发现了这个舞台的不同,舞台的前侧有一扇巨大的透明玻璃,玻璃里面被布置成了实验室的样子,但是里面并没有人。

 

田野疑惑的看着李汭燦,再不明白,他也意识到了情况的不对,但是他们后面明显站着刚才那位王老的人,田野没有出声,只是装作亲昵的又王李汭燦怀里靠了靠。

有人投怀送抱,李汭燦当然乐意,伸出手揽住了对方的肩,把田野完全纳入了自己的怀中。

田野顾不得李汭燦的小动作,直接把头抵在了李汭燦的耳边,一边笑一边咬牙说道:“到底什么情况?!!”

李汭燦也配合的转过头,抬手摸了摸田野的脸颊,又凑近对方的耳朵,“配合我。”说完,还轻轻点了田野的鼻尖。任谁看到,都是一副小情侣打情骂俏的模样。

田野有苦说不清,只能配合,但是还是悄悄的对着李汭燦的肚子一阵掐,发泄自己的不满。看着李汭燦忍住憋疼的样子,一阵神清气爽。

 

李汭燦对怀里不老实的小兔子没有半点办法,只能拽住对方作祟的手腕,又把人再往怀里拉了拉。

 

突然,宴会厅响起了钟声,人们渐渐安静下来。整个宴会厅的灯光暗了下来,只剩几束强光射向舞台。没一会两个穿着实验员制服的人带着一个少年走了进来,三个人好像交流着什么,舞台前的玻璃将声音隔离,田野感觉自己在看默剧。但是,这三个演员未免也太放松了些,根本不像是在表演,好像根本不知道台下有人在看着他们。

 

“这!!”田野突然反应过来,他们不是好像不知道,他们就是不知道。这是一面单面镜,从里面是完全看不到外面的。

田野看着研究员将少年引到仪器中躺好,手脚被固定,渐渐的少年好像睡过去一样,失去了意识。

突然,玻璃上出现投影,显示出一行信息:男,18岁未分化,检测为Omega腺体

 

“拍卖开始”

机械的女声刚说完,台下立刻骚动起来,出价的声音此起彼伏,从50万一路飙升至300万,还在有人加价。

“450万一次”

“450万二次”

“450万成交”

机械女声毫无感情的声音传来。

田野看的有点懵,“他们在拍什么?”

李汭燦看着田野的眼睛没有说话,手指轻轻的点了点田野耳后的脖颈,那里是田野腺体所在的地方。

田野瞬间瞪大了双眼,“这是..唔..”

田野没说完的话全被李汭燦用唇全数堵在了嘴里。

“嘘,乖一点”

田野少有的在吃了亏后没有反抗,又将目光锁定在躺在仪器里的少年身上。

 

竞拍完成后,仪器开始运转,田野清楚的看仪器中的钻头插进了少年的脖子,少年的腺体就这样被生生的割了出来。

鲜活的腺体被放入特制的保存箱中,直接带离了实验室。

田野看着躺在那里的少年,他认出了少年所穿的衣服,和当年赵志铭从实验室里跑出来时穿的检测服一模一样。

 

田野尽量维持着表面的平静,可额角的汗珠出卖了他。李汭燦揽着田野起身,走出包间,顺着走廊走到了尽头的卫生间,直接将门反锁。

 

“枪还会用吗?”

“怎么可能忘?”

田野利落的接过李汭燦从水箱暗格里拿出来的手枪收好。

“我们没有太多时间,一会赵礼杰会带人从外面攻进来,你在我身边,跟紧我。”

“嗯”

李汭燦轻轻的拍了拍田野的头顶,“别怕。”

“我不怕”田野回道。

 

有你在,我又有什么好怕的呢?

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