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,白日做梦呀

【望野】呐,送你花花

\\幼稚无脑小甜文

\\生活太南了,我需要点甜的!!!


田野是一个花仙子,从他还是一株小草的时候,明凯爸爸就告诉他,他会慢慢长大,成为某一个花花的小仙子,但至于是什么花,明凯爸爸也不知道,需要花花自己长出来才可以。

于是田野等呀等,盼呀盼,等到自己都能幻化成人形了,还是没等到花花开。

于是田野每天都跑到森林里,在阳光最好的地方,化成一颗小草,摆着自己的两片小嫩叶,希望能从里面长出花苞苞。

 

“你说,我们家田野不会是颗狗尾巴草吧??”明凯偷偷的和马哥说道。

“那也是随你。”高冷的豌豆荚毫无感情的回道。

“什么随我,人家是蒲公英,蒲公英li懂不懂!!人类都是吹着我许愿的,li是真的没素质。”明凯气的翻着白眼,却还是天天和马哥一同悄悄的守着田野,祈祷他能长出漂亮的花。

 

风和日丽的一天,田野又是照例寻找风水宝地,等待自己开花。可还没等到他站好就听见“砰”的一声。田野吓了一跳,但好奇还是驱使他慢慢的走了过去。

“这是..人类吗?”

田野看到那人脸朝下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,衣服上的斑斑血迹昭示他现在的恶劣的身体状况。

“爸爸说,人是会死的”

田野再凑近一点,藏在一棵大树后面,只露出两只眼睛偷偷看着,可那人真的一点动静都没有,只有微风袭来时,他发顶跟着飘动的呆毛。

 

田野大着胆子从树后走了出来,伸出一根手指,戳了戳他的耳朵。

“喂..醒醒啊”

“喂”

叫了两声,地上的人还是没有任何反应,田野慢慢将他翻了过来,又拍了拍他的脸。对方终于皱了皱眉,算是回应。

“(⊙o⊙)…额”

 

田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昏着的人搀扶到了森林里的小木屋中,又忙前忙前后的去打水,给对方包扎伤口,从外到里的将人拾到干净。

 

王杰做了一个很长梦,他梦到在自己快要完蛋的时候,碰到了一个小仙子,他皮肤白白的,有着一双像星星一样明亮的眸子,小仙子不仅为他包扎还给擦脸,仙子的手软软的,轻轻碰在他的额头上,让王杰不自觉的伸出手想要握住。

 

“你..你醒了??”

王杰睁眼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自己牢牢攥着眼前的人的手不肯松开的尴尬场景。

“咳咳..嗯..”

王杰故作镇定的送了手,眼神左飘右飘暴露着内心的慌张。

田野倒是没有介意,看着他的伤口问道:“你没事吧?还疼嘛?”

“不..不疼了”王杰撑着手肘坐了起来。

“谢谢你,救了我”

田野笑着眯眯眼,“不客气啊”

“那你..为什么受伤啊?”

王杰沉默了一会,从自己的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瓶子,瓶子里装着淡蓝色的液体。

“为了这个,生命之水。听说喝了它你可以变成任何你想要的样子。”

“那它可以开花花吗?”田野问道。

“什么?”

“喝了它,能开出花花吗?”

“我..我不知道,可能吧”

听到王杰的回答,田野眼睛都亮了起来,眼神聚焦在那个小瓶子上,一脸期待的样子。

“你要试试吗?”看着田野的样子,王杰问出了口。

“好!!!”

田野一下子就坐到了王杰的身边,就着王杰手打开了瓶盖,像一只小松鼠一样先闻了闻。

“没有味道耶”

“嗯”

田野慢慢的低下头,伸出舌尖,浅浅的舔了一下瓶中的液体。

“还是没有味道”

“嗯”

 “这样明天就会长出花花的,对吧?”

“对”

王杰的脑子还停留在田野伸出舌尖的画面当中,完全没有意识到田野在问什么,只能本能的顺着回答。

田野开心的拍起了手,“那我就等明天喽”

“嗯”

 

第二天一早,田野就赶紧看自己有没有开花,可除了两片叶子,还是什么也没有。

“骗人”田野嘟哝到。

他走到之前的小木屋,看到王杰不在了,又不死心的绕着木屋走了一圈,还是没有找到人。

“大骗子!!!”

田野坐在石阶前生着闷气,可不一会就听到了脚步声从身后传来。

“你怎么坐在这?”

王杰抱着干树枝站在屋前。

田野欣喜着看到人还没走,刚想上前,又马上反应过来,停住了脚步。

“骗子,都没有花花”

王杰被说的一愣,随即明白了田野的意思,伸手拍了拍他的头,“怎么办呢?”

一边说着,王杰一边找着,看到了树下的一朵漂亮的小黄花,马上摘了过来,别着田野的耳朵上。

“那..我送你花花好了”

田野被说的脸红,伸手碰了碰耳朵上的小花,轻轻的点点头,应了一声。

“好”

 

王杰一边养伤一边和田野一起等着花开。每天田野找好地方,王杰就坐在他旁边陪着,一人一草一待就是一天,谁也不会觉得无聊。

 

“li说,田野是不是不需要我们陪了啊”明凯捅捅身边的人。

马哥瞥了一眼,“走吧,电灯泡。”

 

一个月过去了,王杰的伤也好的七七八八,想着怎么向田野告别。

“我..我可能要走了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”

“可..我还么有开出花啊”

王杰笑着摸了摸田野的头,“我相信你能开出花的。”

“那我要是开出花,你就不会走了嘛?”

看着身边人可怜兮兮的小眼神,王杰不忍拒绝,答应到:“嗯”

“那拉钩吧”,田野伸出小指。

王杰也配合的勾住对方的。

“再盖个章”田野说道。

“怎么盖?”

王杰看着田野的眼睛一脸疑惑,就见田野突然的靠过来,轻轻的啄了下王杰的下唇,又迅速的回到原来的位置,不敢看王杰。

“盖好了,不需耍赖皮”

王杰看着田野通红的耳尖,伸手将对方脸转了过来,又吻了上去,“好,不耍赖皮”

 

第二天天才刚刚亮,王杰就听到一阵脚步跑过来的声音,看着来人一下冲进自己怀里,赶紧伸手接住。

田野喘着气看着王杰,抬手将自己卫衣的帽子放了下来,一朵漂亮的太阳花出现在田野的头顶。

田野笑着蹭了蹭王杰的鼻尖,

 

“呐,送你花花”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3)